close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17)

肉燥是台灣國民小吃,無論拌麵拌飯或燙青菜來上一匙,

就能讓平凡的食材增添美好風味~

前陣子因為疫情影響,待在家的時間多了,也網羅不少團購美食囤貨!

意外發現這款即食包:和秋美食 - 黑金肉燥,好吃、簡單又方便!

現代人生活忙碌,想吃好吃道地的肉燥不用自己煮,

小小一包,簡單加熱隨開即食,超讚的啦!

 

▼若是喜歡本篇文章,請幫忙點擊一下贊助!你們的支持是我努力寫文的動力!謝謝^^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7)

【和秋美食 - 黑金肉燥】 5包/盒 $219

黑色的外盒看起來沉穩內斂,很有質感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9)

一盒內有五小包肉燥,一包90g,50元銅板就能搞定還有找!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10)

以前也買過知名滷肉飯店的肉燥,

但缺點是價格高,且一大包小家庭一次根本吃不完,反覆加熱又容易變質走味,

黑金肉燥的小包裝我很喜歡,一餐就能吃完,不擔心浪費的問題!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21)

黑金肉燥直接撕開就能吃,也可以隔水加熱!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4)

產品使用不透光軟袋包裝,並採嚴格的高溫高壓殺菌處理製程,

不含防腐劑,運用獨家技術所以常溫就能保存,

每袋也都印有產品資訊、有效期限跟熱量成份,

因為平常我們家有露營,小小一袋不佔空間又不用冰,帶去吃超合適!

跟朋友一起分享也很不錯!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15)

和秋食品致力於高CP値平價美食的研發和製造,

讓大家花小錢就能品嘗到食物的絕佳風味!

這次推出的秘製黑金肉燥,就成功擄獲我們全家的心~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12)

跟一般豬絞肉製成的滷肉燥不同,

黑金肉燥用的是帶皮五花肉絲,口感滑順不油膩,肉質軟嫩不乾柴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13)

肉燥醬汁濃郁,幾乎是入口即化,即使牙口不好也不擔心,味道很不錯!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19)

最簡單也是最經典的吃法,就是淋一大匙黑金肉燥在熱騰騰的白飯上!

也是我們家最愛也最常吃的方式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14)

看這油油亮亮的肉燥,超迷人!光看口水就流不停XD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20)

本來擔心肥肉會膩口,沒想到不會,每一口都帶著滿滿膠質,好涮嘴~~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5)

即使只是醬汁拌著白飯都很香醇濃郁,也是黑金肉燥邪惡的地方

簡單就可以多扒上好幾口飯,停不下來呀!

口味鹹中帶點回甘,也是老少咸宜的~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22)

除了直接拌飯拌麵,拿來料理入菜也很好用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1)

這次拿婆婆種的茄子來料理,

以前燒茄子都會用大量的油跟醬料,口味重,吃多總覺得很負擔><

夏天到了來點清爽的!

茄子切好泡白醋,放置蒸籠蒸到軟爛,即使不油炸也能保有紫色的外表~

蒸好的茄子,放上爆香後的九層塔、薑絲跟辣椒,再淋上濃郁的黑金肉燥,

簡單的涼拌茄子就完成囉!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3)

這樣處理跟鍋子悶煮炒熟的方式不同,吃得到茄子的原始風味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2)

上面的肉燥又讓茄子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整個清爽又不失口感,相當入味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11)

像媽媽每天為家人料理,偶爾回家晚來不及備料煮飯的時候

拿一包黑金肉燥,不用三分鐘就可以上桌,超方便的啦!!!

真心覺得家家戶戶都要備幾包這樣的常溫美食,好吃也很好運用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8)

肉燥飯是台灣道地的國民小吃,

曾幾何時這樣的簡單樸實的菜餚,搖身一變成為家喻戶曉的國際美食

不少遊客來台都指名這一味,在外打拼的遊子,念念不忘的也是這款家鄉味

 

和秋美食 黑金肉燥 常溫美食 團購美食 肉燥飯 肉燥 平價美食 (16)

吃過不少市售的即食肉燥,

覺得和秋美食的秘製黑金肉燥真的很有台灣味!

常溫保存,無防腐劑添加,醬汁香醇濃郁

一年四季都能食用,不受季節限制性

無論當正餐、入菜,或是消夜解饞,都是方便快速的美味即食品

讓全家大小吃得開心也放心~


和秋美食銷售頁: https://heqiufood.com/和秋黑金肉燥

和秋美食粉絲專頁:https://heqiufood.com/和秋美食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