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I-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 柿澀肥皂 日本沐浴系列 (6)

夏天快到了,最討厭每天肌膚悶熱、汗水黏膩的感覺

喜歡洗完澡的暢快感,但又擔心沐浴產品清潔力過強,洗完皮膚乾癢

分享日本超人氣SUGI藥局直送明星商品: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柿澀肥皂

這款在日本常年熱銷,天然植物萃取,敏弱肌適用

洗完不緊繃乾澀,好聞的香氛呵護肌膚一整天,只在大樹獨家特賣唷!

文末再享抽獎活動!得獎者可以帶走一整組柿澀產品,快跟我一起試試看!

 

SUGI-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 柿澀肥皂 日本沐浴系列 (3)

SUGI-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 柿澀肥皂 日本沐浴系列 (5)

日本的美妝沐浴產品一直受到台灣人的青睞

雖然現在無法出國,但一樣可以用到日本直送的優質產品!

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柿澀肥皂,不僅在日本獲得超高評價

更是大樹藥局的獨賣商品!

 

SUGI-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 柿澀肥皂 日本沐浴系列 (8)

像現在疫情緊張,回家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洗手

S-SELECT-柿澀肥皂乍聞香氣很濃郁,但洗完後只會留下淡淡的花果香味

我們很喜歡

 

SUGI-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 柿澀肥皂 日本沐浴系列 (10)

SUGI-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 柿澀肥皂 日本沐浴系列 (9)

使用時沾點水很容易起泡,泡沫也很好沖洗

更棒的是不會因為洗手次數變多,而讓手部乾癢

 

SUGI-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 柿澀肥皂 日本沐浴系列 (7)

肥皂摸起來觸感很滑嫩,我家妹妹說超療癒XD

當然習慣用肥皂洗澡的朋友,這款拿來洗澡也很棒

 

SUGI-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 柿澀肥皂 日本沐浴系列 (2)

也因為如此,讓小朋友更愛上洗手!

更不擔心像洗手乳一樣,三兩下就被小孩洗(玩)光光XD

 

SUGI-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 柿澀肥皂 日本沐浴系列 (13)

洗澡方面,我們習慣用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

透明質地,不會過於濃稠,用量不用多就可以輕鬆起泡

 

SUGI-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 柿澀肥皂 日本沐浴系列 (11)

SUGI-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 柿澀肥皂 日本沐浴系列 (12)

泡沫很細緻,而且味道很舒服,在身上的感覺很滑順

兄妹倆都超愛這種感覺

 

SUGI-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 柿澀肥皂 日本沐浴系列 (1)

洗完澡身體香香的,但香味也是很自然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

因為這款是大小朋友甚至是敏弱肌膚都可以用的

所以親膚性高,不會覺得過度清潔或乾癢刺激

也能在肌膚上形成保護,同時抑制皮脂、流汗等異味發生,夏天超適合!

 

SUGI-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 柿澀肥皂 日本沐浴系列 (4)

不要以為日本直送價格就難親近,這款跟一般市售沐浴產品差不多錢,CP值超高!

夏天用清爽不黏膩,溫和不緊繃

更是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植物萃取洗沐用品!

現在提供文章內【S-SELECT-抗菌柿澀沐浴乳+柿澀肥皂各*1】一組給大家

活動詳見:https://pse.is/47wu3d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