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在瞎忙什麼><全亂在ㄧ團,

充實嗎?表面上看起來是啦,

實際上呢?我只覺得我像個陀螺,ㄧ直轉個不停,

好像比以前更空虛了。。。





案子趕的喘不過氣,違背自己的原則,零零落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接?



工作還在上手階段,

每天混沌的執行始終分不清的教材。



家事,盡力的維持,很久沒機會燒飯了,

自責爸爸每天吃外食,身體腎臟會不好,

奔波在外,心卻ㄧ直ㄧ直惦記著家裡。



本是減壓放鬆的肚皮舞,

莫名奇妙又要表演~"~我又不是舞者。。。



為了別人一句輕浮話:你有錢又有閒。。。

我這樣是在證明什麼嗎?

我ㄧ點都不開心,ㄧ點都沒有工作完成後的喜悅和成就,

每天好多煩惱都睡不好,

不,根本說沒有睡覺的時間,連哭的時間都沒有!

擔心工作做不完,擔心爸爸,擔心自己的將來,

雖然很討厭自己這麼容易被影響,但是我就是這樣的人阿!



不服輸的人是不會輕易墮落的!

所以,請不要再用"反正你很閒"來激我了!

我不需要靠你們的話來重新振作,我ㄧ直很振作!!!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

不要挑戰他人的極限後再來批評對方脾氣個性很差。。。

這是誰的問題???????????



好阿,現在這麼忙碌好了吧!

我不是你們口中那個反正你很閒的那個人了吧!

所以呢?又換得什麼?

無知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