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目前分類:.瞎拼亂買.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OK.jpg

智慧化的時代,網購越來越方便!

因為省房租,少了人事開銷,有的時候價位不見得比實體店面貴,

還因為不時提供各式折價券跟促銷活動,外加不出門就能輕鬆比價購物,讓人買的更開心XDDD

無論食衣住行育樂,統統可以包辦,幾乎沒有網路上買不到的東西呀(仰天長嘯哈哈哈)

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買東西除了折扣優惠外還能有實質的現金回饋,是不是更棒!

文章標籤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68.JPG

12月的大日子,除了我生日跟跨年,就是聖誕節了XDD

雖然聖誕節是國外的節日,但不得不承認,真的好浪漫呀~~~~~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2.JPG

以前手洗貼身衣物量少,在洗臉台洗完裝去脫水曬乾也不嫌礙事

但有了小孩後,不管吃東西或是出門跑跳,衣服總是弄得很可怕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吼!不過是換個來店禮嘛~比看演唱會還恐怖呀! 

++++++++++++++++++++++++++++++++++++++++++++++++++++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三不五時啥都口以慶祝的週年慶又來了~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某天到大賣場,突然想起subway的沙拉,

哇!好想吃裡頭的酸黃瓜跟青辣椒唷><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週~難得不用上"假日班"XD

隨性跟阿胖去資訊展散步,還莫名奇妙敗了一台相機。。。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人還是需要血拼舒壓
尤其是女人!!
上午的低氣壓全都一掃而空
哈哈哈哈阿
我真是個單純的人@_@"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罪魁禍首的最後一面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某天午後
到巷口的"偶敢發誓"去買沐浴乳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這年頭人生活壓力大
血拼不外乎是一個讓人開心的方法
但是
誰說女人敗的凶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