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10/19開始有第一屆海灘比賽在Bali舉辦,可惜我們沒遇上》







第三天,漸漸熟悉Bali的步調,

享受過飯店的設施後,10點半導遊準時來接我們

然後到Kuta海灘邊享用義大利餐

(10點多才集合,蜜月團果然很悠哉)








太陽依舊驚人!








哈哈,又來包場

(其實是因為阿度仔都喜愛坐在室外曬太陽啦)








拍謝喔,竟然對焦在餐墊上@@








拖鞋麵包,外硬內軟

我最愛這種麵包!!!

還有雜糧、法國麵包~再多都吃光光

我有麵包狂之稱,吃下的份量連阿姨都狠狠嚇壞了








相當豪氣的海鮮湯

回台灣後,我也用遠度重洋的泰式料理包,

煮了一整鍋滿滿的海鮮酸辣湯








相信我,義大利麵不是主菜......








青醬的味道已經夠濃郁了,還附上兩盤起士粉








沒錯,這滿滿的奶油雞肉才是主餐......

以上都是一人一份,不是單獨一份

吃到這一頓,我們早把勤儉的優良美德拋棄

如果這幾天的所有食物全吃下肚才是有罪








不過裝甜點的胃是有的啦!








吃飽喝足後就繼續觀光客的工作啦!

欣賞美麗的風光








第一站是登巴薩民族紀念碑,

有點像歷史博物館

記載著峇里島擺脫荷蘭百年來統治的經過








要到最頂端必須先付出勞力,

走就算了,重點是會頭暈@@

所以這也是峇里島唯二高於椰子樹的建築之一








民族紀念碑裡頭小小的,

建築造型也比較簡單

不過從高處欣賞全Bali真的很感動,

害我一度興起回國要衝上101仰望台北的街景夜空!








小敲一段簡單的兒歌,卻能讓兩位男士驚訝不已

噗~真好騙








導遊興致勃勃的鋪老梗,

不好給他揭露XDDDD很認真的配合








然後導遊建議我們可以去參觀咖啡工廠,

還一直強調很多名人都來這間

其實我對咖啡瞭解不是很多,還好經過介紹後比較清楚。

咖啡豆有分公豆、母豆,頂級的還有麝香貓跟蝙蝠咖啡

麝香貓咖啡豆是排泄出來的,蝙蝠咖啡豆是吐出來的

總之就是喝動物拉的跟吐的豆子

覺得噁心嗎?不過想喝也喝不起阿(泣)



不過咖啡真的好喝!回來後我還有點後悔買不夠,

因為我討厭酸的咖啡,偏偏很少有不酸的

而這邊的咖啡完全不酸也不死苦,

幫助排便更是效果顯著XDDDDD

最後還是只買了母豆,

雖然老公相當貼心的說買給我喝

但是阿胖又不喝咖啡,公豆一包是母豆的六倍價格

雖然口感有差,但生性儉樸的人妻還真的喝不下去








品嚐完咖啡,還被老闆脅迫在牆上留下醜陋的字跡後

我們到了海神廟,

海神廟建在一塊巨石上,四周環海,

巨石下有毒海蛇,據說是守護神廟免受鬼怪及入侵者的侵犯

導遊說如果有願望也可以來求求這些海蛇。








所以我們也來拜拜這些守護蛇啦

第一:先洗手








第二:念咒語祈福~在額頭上貼米粒








第三:別上一朵雞蛋花








OS:看我美嗎








其實本來來這唯一的期待就是買明信片(好爛的目的)

因為要寄回台灣

不過後來發現這裡真是很舒服的景點~

也是難得可以遇到台灣同胞的景點之一








遙望海邊








太陽快下山,微風吹拂








海那頭的這座廟是不能進去的








這個是靠風力旋轉的,

我老公相當認真的對我說他想買這個.......








我:小鈺的阿罵有抱過巨莽拍照喔

阿胖:.....鼓起勇氣摸了一下)

結果蛇呼吸起伏很大害阿胖嚇一大跳,跳好遠

全草皮的人都在ㄎㄎㄎ的笑








在海邊待了一會兒,出來還是要繼續到攤販處完成任務阿








蝙蝠大哥在休息,導遊還去鬧他~








Bali攤販賣的東西不外乎是這幾種,

木製品、沙龍、石雕等

夾腳拖鞋更是來這必買的~

我老公的喜好很特殊,他買了搖搖頭烏龜跟老鷹風箏.....

而且萬萬沒想到那烏龜回台灣大獲好評~噗








很熟悉的身影...

不過你怎麼好像瘦了阿,無嘴貓?!

是水土不服嘛?








走了好長一段路,口也渴了

來顆椰子清涼潤潤喉吧!








一開始我以為是兩個人公家喝一顆

沒想到導遊硬是要請客

還火速的又叫攤販殺了一顆








看~這麼大耶!是要怎麼喝...

最後就在驚叫聲度過在海神廟的愉快午後.....








悠吼,接著就準備起程前往最夢寐以求的Villa~

迎接下午茶及享受讓肌膚古溜古溜的LULU Spa!





***********************





ˇ搬到新家前應該都是用這類的文章佔場面吧(愧)

ˇ昨天終於享用到我夢寐以求的英式下午茶!

ˇ跟朋友聊八卦果然是女性不可或缺的生活重心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Iris
  • 我在海神廟那邊買了好幾條"巾"短圍巾長圍巾寬圍巾
    台灣的東天超好用的
    不過
    我覺得那邊外頭的攤販比較機車,脾氣比較大
    要嘛就是我們的前一批客人有把他們惹毛~
  • 現在後悔沒多買一些巾........
    好冷阿!
    我都亂喊價還被打屁股
    好壞阿>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

  • 丫丫
  • 加一:那蝙蝠好大一隻,就這麼睡在太陽下,真特別!
  • 而且脾氣好大@@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

  • JOANNE
  • 峇里島真的是蜜月適合去的地方,在那裡大家都是懶懶的,
    吃著美食吹著徐徐的微風,讓人心曠神意呀!
  • 對阿!一定要來的天堂!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

  • 風之舞
  • 又增了不少美麗的回憶嘍~~^^
    加一要搬了喔!!...莫非可以當鄰居~~呵呵^^
    (妳的模樣真是可愛呢)
  • 哈?我住城隍廟對面唷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

  • 森林仙子
  • 親愛的加一美眉,好久不見!
    偶有收到你的感謝,但卻一直沒空好好回你,
    真是不好意思!
    看到你和阿胖這麼甜蜜,真的很恭喜你們!
    還有要謝謝你的邀請,能夠親自見證你的幸福,
    我也覺得很開心!
    而且在颳大風,下大雨的颱風天喝喜酒,
    也算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風雨阻擋不了我的祝福啦!新婚快樂唷!

    批ㄟ斯:那天從苗栗回來的路上,被辛樂克掃到,
        還好人沒事,但車子進廠修了一個禮拜,
        所以那陣子較沒上網也沒開MSN,不過
        也是自己偷懶,才會拖到現在才回你啦!哈~
  • 嗚嗚~
    其實我真的很擔心大家行車有危險
    尤其昨天又有包車喝喜酒的失事發生
    可是當下又很希望大家都來
    很矛盾..........
    真的很不好意思!嗚嗚嗚~而且我都不知道
    那天真的很謝謝你阿!看到你們我真的好感動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

  • 傑西
  • 麵包旁邊的.....是辣椒醬嗎 = =??????

    麵包配辣椒醬?????????????????????
  • 哈...............
    異國料理?

    其實是蕃茄醬啦
    義大利菜很愛用蕃茄?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

  • Rosa
  • 話說...
    妳跟阿胖坐著拍照
    遠方有海神廟的那個地方
    就是我年輕時差點摔下去的懸崖啊~~~~~
  • 挖!真是嚇死我了@@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

  • 春天

  • 附議
    和朋友談天是女生必備的生活方式。

    不過,加一
    早餐就吃義大利麵,這些豐盛的東西喔
    果然是蜜月團的耶

    海神廟,我也有去
    不過怎麼沒有機會看到蛇啊


  • 對阿~真是太奢侈了

    因為導遊一直帶我們去看蛇
    那拜拜的裡全是小蛇ㄟ@@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

  • ㄚ敗
  • @@
               班主任....可以教我煮酸辣湯嗎?
               我超愛吃酸的....
  • 那是偷吃步ㄟ
    因為我們買了泰式香料包...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

  • 北崎和也
  • 看來這趟旅行
    加一帶回的是滿滿的回憶及幸福的味道喔

    那顆耶子我很想試試說
  • 還好腸胃很勇....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

  • 。葉子。
  • 妳的小蜜月
    也太美好了??

    除了都是兩個人外
    這個行程我喜歡
    就是兩個人吃吃買買拍拍~

    我好想蜜月啊~~~(連婚都還沒結咧~~)
  • 哈哈哈
    是吃吃買買吃吃拍拍吃吃
    根本都在吃
    所以回來竟然覺得很空虛?
    我們還是適合刻苦的趕路團阿~連玩都有業績壓力

    加一 於 2010/11/17 0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