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肚婆獨自搭火車回台北,先抓了小妹去東區體驗SPA

事前本來要預約咖啡弄,沒想到平日還是客滿~孕婦又不想現場排隊

後來在SPA中心翻雜誌發現介紹SOGO復興店這家下午茶

裡面竟然有賣蜜糖吐司耶!既然吃不到Dazzling Cafe,

吃這家也OK啦,於是我們衝著蜜糖吐司作完臉火速到這邊報到

(不過去前打了幾百通電話都沒人接是怎樣)







到了後拿起菜單左翻右翻,怎樣都沒有蜜糖吐司的蹤跡呀?!!!

問了服務生,他說已經沒在販售了

囧.......

這是啥狀況???那本雜誌還是當期的咧







一番重擊後我們還是冷靜的點其他餐點。。。

因為入座時間下午茶還沒開放,店員說要稍待一下等機器準備

可是我們已經餓歪了~所以還是囂張的點了一份下午茶,一份套餐

套餐還加了150元升級,多了湯或沙拉和飲料







噗哈~想說會等很久,開始來自拍

孕婦瘋了剛好挑到週年慶開打回台北,還跑來一級戰區愧修

等等吃完還要去可怕的city super找表妹哩!(驚驚)

我想下午茶店算是SOGO裡人潮最稀疏的地方了吧







這傢伙一出生就來我家了,幾乎天天住在一起直到我阿母過世,

兩個不同家庭的獨生女變成姐妹也是很微妙的緣分

最大的興趣是在一起碎嘴







店內裝潢挺豪華的,水晶吊燈一盞接一盞

裡頭坐著幾乎是情侶或是一家大小







不一會兒,油醋沙拉來了







整體來說菜很新鮮也很乾淨

我喜歡綠綠的那個菜,那是什麼?

只要到價位偏高一點的餐廳都可以在沙拉裡吃得到這種蔬菜







接著。。。下午茶來了!?

阿不是說會比較慢上????

早知道比主餐快,我們就不點主餐了呀。。。。。。囧







我們都不吃牛,潛艇堡的選擇很少,

也不想吃看起來廉價卻高價的鬆餅

(因為我們本來滿心歡喜的要吃蜜糖吐司!!!)

最後只能選燻雞肉三明治/240元,基本上是針對薯條點的XDDD




起士焗烤茄汁魚排飯


看起來料很豐富,但是才吃了薯條後沒多久主餐又上了= =

這份根本是打包回新竹吃的,

所以我不知道它剛上桌時糾竟好不好吃,

至少回新竹吃的時候覺得subway比較可口。。。







起士焗烤茄汁魚排飯

主餐點了豪華的魚排焗飯,因為昨天才剛和葉子吃義大利麵

(文章會PO吧~但是照片好少好秀默呀XDDD)







沾魚排的醬汁有點微辣,我們請小姐額外放,

結果他裝了滿滿的一大份來XDDD

裡頭是切碎的蕃茄丁和糊,上頭灑了切碎的羅勒

吃起來口味不會太重或太辣

蕃茄味很單純很香,感覺得出不是加工品,算是很好吃的醬汁

我一度想要打包







剛烤出來的焗烤真的很誘人~

魚排不腥,還保有酥脆的口感,淋上大量的番茄醬汁

飯裡的奶油醬汁比例也剛剛好,不會讓人吃完過膩

整個起士和飯就是熱呼呼的還一直牽絲

妖咻,沒想到還頗好吃的!

不過很少吃飯的我們,合力吃完這碗已經快吐了~真是戰鬥力微弱







附餐的奶茶就有點無力,我們點了香蕉奶茶

不過喝起來有點稀,香蕉的味道有,但是微乎其微XDDD

奶茶幾乎沒味道~

礙於它冰冰涼涼的,還是可以喝光







整餐下來加服務費吃了七百多,

一級戰區百貨裡的下午茶消費果然不便宜

(不過新竹味道差很多但價錢也差不多啦~攤)

本來小妹要請我的,但是身為長輩的阿計怎麼可能給他請!

味道雖然稱不上很優,但是比起新竹的餐點確實比較有深度

整個餐食比較精緻也比較用心

差不多的消費,我寧可來台北花呀~~~~

競爭力高的地方飲食品質就是比較好><

(你到底要批評從現在開始得住上20年的新竹幾次XDDD)

如果哪天逛街逛累,東區的下午茶也間間客滿時

可以考慮就近到這邊喝個茶休息一下囉~




cafe' kitchen:http://www.zoe-grp.com/ckn/




批ㄟ斯:

剛剛看網站竟然還有蜜糖吐司!?如果又開始賣你們就死定了!

欺騙孕婦感情呀~嗚嗚嗚嗚嗚嗚嗚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