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難得不用上"假日班"XD

隨性跟阿胖去資訊展散步,還莫名奇妙敗了一台相機。。。

家住展場對面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而且資訊展免費入場還送香蕉,超大串的,

(蕉農好可憐唷@_@大家有事沒事要多吃香蕉喔!)




 

我真的對相機有股莫名狂熱,

加上慫恿我家小妹跟阿胖敗的機種,

看來各大廠牌各種形式的相機我們家都有吧~

即便學了這麼多年攝影課,依舊使用自動功能,

光圈快門什麼鬼我還是搞不清楚,拍得也沒多好

真不知道買這模多要做啥。。。 

真的是純粹貪玩,滿足個人私慾用




恩~

其實本來就有想要買啦~尤其是領到薪水後

因為就算老天爺送我ㄧ份大禮   

((((((((詳見
幸運輪盤!指到我了吧

但單眼的壞處就是。。。不能當一個稱職的狗仔隊,

拍任何東西都變得相當高調~



這次的購買需求相當隨和,

只要經濟實惠~輕巧,可以隨身攜帶到處亂拍就好!

還有,不可以在買Canon了

因為它自動補色的功能太夢幻了~

而且我已經用過三四台要換換口味了



一直對Olympus有好感,

因為人家說他們專攻光學醫療,相機品質最佳,

阿胖那台就不錯,拍出來的顏色寫實度也比較貼近,

只是既然說到Olympus,我就想買潛水機!!!

(之前ㄧ直想買LOMO的青蛙機。。。

結果被朋友鄙視:你是常常潛水阿



Olympus Mju770SW

這台簡直是我的神

可以潛水5m,還耐寒抗摔~防重壓!

這樣去玩水或是雪地步就不用怕要保護相機了阿!

也不用特地裝防水盒這麼大。。。

不過他實在太貴太貴>"<

如果今天一台相機也沒有我就會買,

偏偏。。。我的相機。。。還真不少




Panasonic DMC-FX10

之後看到這台~其實是老闆來抓我的>"<

老實說差點被價格跟配件吸過去

還好我發現~哇!現在相機降的還真兇,

原來現在6~700百萬像素的相機都只要六千多

記憶卡也是便宜到極點"

反正我都不洗照片的,

而且要拍好,我就會出動我家小Can啦




最後,依舊是在計劃外的,買了這台PENTAX  Optio-W10


之前大學時有考慮Pentax的單眼,

所以對它們家的感覺還算正面~





主因還是因為便宜,可能是舊機種,不過沒差啦

重點是~它也可以潛水防寒!又耐壓耐摔,

價錢竟只有Olympus的一半不到,

還附了2G記憶卡~兩顆鋰電池。。。ㄧ堆有的沒的










不過用了之後發現一件事,

這相機感光度普普,只有800

介面模式的切換有點不順手~

再來就是,

它的功能實在太 做 作 了!!!

再次證明日本人設計東西都很注重一堆詭異的小細節




裡面有一個模式是寵物功能,

這就算了~很普遍嘛!

重點是。。。

寵物就寵物阿!你還分貓跟狗的模式

貓跟狗就算了

還有黑狗白狗灰狗+黑貓灰貓白貓。。。。

ㄚ你怎麼不用黑人白人黃種人!!!!




當然還有很多不必要的模式= ="

我想以後會拍很多有的沒的再來嘲笑他吧。。。

萬歲~迷你狗仔隊又可以重出江湖囉




Ps:寫完發現~不過是買台相機。。。我真有夠囉嗦的T_T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