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已經紅到不用特地分享了

(廠商:那你把三明治給我吐出來!)


第一次吃到洪瑞珍三明治是葉子買來新竹給我吃的

當時我感動得快要哭了:`(

雖然已經耳聞他們家的三明治很久很久

但是始終沒動力專程跑去買,也沒新竹朋友可團購

不過慶幸的是最近越來越多專賣店囉!

新竹8月也開了一家,而且在我家附近而已~歐耶!!!







因為吃了一次難以忘懷,所以有試吃機會當然要點頭答應!

這次試吃的是來自北斗本店,

雖然洪瑞珍的三明治很紅,但是他們一開始是以傳統糕餅出身

三明治的創始店在台中,但是正宗的餅店是在北斗

(這錯綜複雜的細節就不管了,吃三明治比較重要XD)







不知道是宅配的關係嗎

這盒是上次葉子帶來的三明治,像這樣很清爽,加熱後麵包也不會油

這次不知道哪邊出錯,從宅配那邊收到的三明治外袋都油膩膩的

紙盒裡也都滲著一大片油漬:`( 感覺是美乃滋或奶油溶化外滲的問題~

所以吐司已經吸附著油,吃起來麵包的口感就有點差異







洪瑞珍三明治有3種口味:

招牌三明治/芝士三明治/全麥三明治

以前工作的烘焙店也有販售類似的三明治,叫簡單三明治

不過裡頭包著起士和火腿

當時每天看著阿姨在做~

他們說這種看似簡單的配料,其實一點都不簡單唷

火腿和起士的選擇一點點味道不對,客人一吃就知道!







一個三明治,4層麵包3夾心

因為外包裝全都吸飽油,麵包也都是油

所以很難給大家看細部~

不過內行人應該早就熟悉洪瑞珍的三明治結構啦!







芝士三明治

北斗店的包裝有特地印上電話和店名

據說每家分店吃起來都有些許的差異~希望新竹店的可以合我的口味







第一層都是美乃滋+蛋皮,中間則是奶油+起士或火腿,

最後一層又是美乃滋+蛋皮







全麥三明治

看得出來我的防油紙和外包裝已經吸飽油,變成透明狀了囧






使用全麥吐司,口感吃起來比較扎實

裡面是包起士+蛋皮的,
新竹店還多了包火腿的全麥口味@_@







招牌火腿三明治







我跟大爺比較喜歡這款,選用的火腿不會太鹹

搭配甜甜的美乃滋,整體吃起來柔軟滑順~很好入口







整體來說我個人對洪瑞珍的三明治接受度很高,甚至很愛

不過像大爺就喜歡料多的三明治~

如何讓吐司不會因為長時間夾著美乃滋或奶油而顯得溼溼潤潤

內餡的比例要怎樣才能柔順而不膩

越簡單的食物要做得特別有深度越不容易

微波吃軟綿綿的,甚至冷著吃一樣不減它的風味!

不過下次要吃我一定會到現場購買!

因為我好怕又遇到像這次的漏油狀況~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http://blog.sina.com.tw/myimages/82/25426/images/20100710141458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