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心情就好。








週五,帶我爸去醫院回診,

天氣很好,下午我們跑去兜風,

來到瑞芳金瓜石,一個屬於黃金的鄉鎮。

以前翹課老是被帶來這,這是半日遊不錯的景點。







‧第一站:黃金瀑布



雖然瀑布不大,不過顏色跟景緻挺美的

很多業餘攝影師在橋邊拍照,還有一家人下水玩@_@







阿胖很喜歡看瀑布。






但是看太久我會冷死= =+








‧第二站:金瓜石

不知名的地點,統稱"金瓜石"。







這是我的新噗噗,但素是阿胖付的錢,

哼哈哈哈!換車換車!!

掛名車主ㄟ生日禮物→還附隨身司機一枚。






我跟我的小can。






雖然有太陽,不過山上就是很冷>"<

我很喜歡這種破瓦頹城的景象還有冷調的色彩。






很多水跟瀑布,快落跑,有人看不停。






這是金瓜石的特產...白帶大餐

沿路還有:白帶湯、白帶冬粉...詳細請恕我自行失憶

拍謝,差一個字感覺差很多= =







‧第三站:太子賓館



我不是哈日族,但是我喜歡日式建築,

庭院造景、和室木屋,清幽的感覺。







我也想在都市找這種有庭院的房子><

但是首先要有錢。






這個平台是射擊場,

從這往下可以看見整個房舍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