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這是我收過最開心的體驗了!

每次想著把自己畫的東西印製成周邊商品

不過一般的產品都有最低數量限制,不是單樣不能做就是價錢很高

平面圖跟實際製作出的東西也有誤差,所以永遠只能紙上談兵

這次的LOGOless就像幫大家圓一個夢,

只要上傳圖案,即使一件T恤也可以製作!價格又不貴,真是揪甘心呀

 




首先把作好的圖上傳至LOGOless的網站

圖案的大小有一個範圍可以調整,背面想加印也OK唷

上面有9種T恤的顏色可以挑,也可以預覽

尺寸也很齊全,如果有小朋友的以後就可以一起穿全家福了XD

因為我的圖很花俏,所以我選白色的底,

本來想選粉紅色的呀!好猶豫唷~~~~~

製作好的衣服也可以加上版權費用放在網站上販售唷!







很快的,我的T恤作好了!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呀^_^

T恤捲在透明的桶子裡,簡單又美觀~

如果特製一件獨一無二的送禮也很有誠意呀







印好的T恤跟實際圖樣的顏色差不多,

色差還好,一樣很鮮豔也很精細,不過整體色調略暗一些







LOGOless採用直染布料,和傳統網版印刷不同

所以摸起來就像T恤的一體,很平滑,不會有膠層或是不同的觸感,

洗的時候建議反過來放在洗網袋,也不要放在烘衣機烘乾







下水洗後顏色會變淺一些,不過目前看起來差不多







LOGOless的衣服尺寸偏大一些

孕婦為了生產完還可以穿,所以選了最小的2S







我一拿到立刻在大爺面前跑來跑去:你看!是全家福耶XD







吼吼~穿起來竟然將將好!連8個多月的孕婦也穿得下唷~

意外的是T恤的材質相當柔軟舒適

大家應該有經驗,以前大學發的班服穿起來材質都不是很酥胡呀

即使下水了還是又硬又粗

LOGOless穿起來真的很透氣,

連高拐大爺都說:摸起來好像不賴耶~

(噗~但是你敢穿這個圖案出門嗎??哈哈哈哈哈)







還有以前印班服或團體服的時候,女生的尺寸都偏大!

即使選最小號的,版型還是又長又寬鬆

不知道女生都喜歡合身一點的T恤嗎~

看看,從背面看有腰身耶!長度也略長一些可以蓋到腰部位置

真的好喜番唷(扭~~~)







不過就像我之前說的,

實際的平面圖製作在實品上時,多半會產生視覺上的誤差

尤其像我這種沒啥空間概念的人,常常忽略放大後呈現的效果XD

所以印出來的東西和想像中會有些差距,

我就覺得我的圖案略大了點,下次就知道再縮小一點會更好

這也是實際操作才會有的經驗之一呀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對這次的DIY體驗相當滿意

就算不是專門的設計師也能穿自己設計的T恤出門,好開心唷!

真希望市面上其他產品也能一樣有少量的客制化服務

滿足大家享有獨一無二專屬商品的願望!

現在還有部落客體驗報名唷!只到11月底

心動的趕快去看看!!!




LOGOless

http://www.logoless.com.tw/home/m_home_v3.asp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