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092.JPG

上次去宜蘭完全沒找行程,隨興的開車經過哪就下車玩這樣

幸虧宜蘭還蠻多景點的,倒也不會慌沒地方可去XD

像這回路過的湯圍溝公園,還有亂入的幾米公園,就是挺不錯的無料景點!

雖然不是可以停留太多時間的大地方,但因為誤打誤撞,反而多了點小確幸

也是意外的收穫





087.JPG

公園裡的九號咖啡還設置了溫泉魚,讓小魚吃吃腳皮做SPA還挺有趣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付費體驗看看





059.JPG


外頭設有公共藝術,增添一股文藝氣息

各種色彩的電話亭,裡面訴說不同的故事





047.JPG


048.JPG


像藍色這間,裡面擺放各種浴室用品

但回來看到照片發現弈順軒就在對面!!!!竟然錯過了嗚嗚





055.JPG

057.JPG


綠色是圖書館,擺放各式書籍





058.JPG

紅色愛心的電話亭好浪漫





094.JPG

裡面有著鋼琴跟熊熊,大哥開始高歌一曲XD





091.JPG

晚上的湯圍溝會打燈,氣氛更美唷!





069.JPG

走進來,一長條的開放式空間就是泡腳的地方





085.JPG

自然湧出的泉水匯聚成流,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邊泡腳邊聊天!

泡泡腳舒緩一下很舒服,不過看得出來,我真的很熱啦!





068.JPG


小朋友可以坐在前頭比較低矮的地方





061.JPG

妹妹到哪都是在吃手~噗





063.JPG

064.JPG


水還蠻熱的,泡起來很舒服

但幸虧是溫泉,如果是冷泉大哥應該不只會泡腳吧,哈哈





060.JPG

湯圍溝公園在礁溪,除了免費的戶外泡腳區,裡面也有付費的湯屋

後方空間也可以走走逛逛,很舒適的地方





244.JPG

傍晚回民宿途中路過幾米主題廣場,一直想來,但來的過程真的很鳥~~~





248.JPG


這次天氣不好又晚了,停好車還突然下大雨!

等了一陣子想說雨應該不會停了,付完錢開出停車場立馬停雨!也太衰了啦

最後真的是不爽白花停車費,最後隨便停路邊死都要來拍幾張照才甘心XDDDD





246.JPG


真的是趕進度亂拍~因為擔心又會下大雨





page3.jpg


幾米主題廣場在宜蘭火車站旁邊,設置幾米繪本中著名場景而成的裝置藝術





page.jpg

著名的「向左走‧向右走」,讓人就像走進故事一樣





274.JPG


但看了大爺的合照。。。XDDD我想幾米應該會生氣吧

幹嘛叫人家幫你拿傘啦





251.JPG

上方的笑臉好可愛





page2.jpg


我們最喜歡這裡,微笑的魚,好悠閒的感覺





page4.jpg


除了幾米的作品,這裡還保留以前的歷史建築與老樹綠蔭

停下腳步欣賞,其實還挺美的~





306.JPG


但最後看到這個大笑~我們就是標準的閒人啦!!!!!





305.JPG

雖然來的路上被老天爺開了場玩笑,但也因為這場雨,獲得短暫的寧靜

整個幾米公園都是我們家的!沒有半個人XDDDD

一家人邊走邊散步,下過雨後的夜晚,涼涼的風,心情也寬敞起來

很多時候,不是預期中的旅程雖然多了點不確定,

卻能在下個轉角,得到不同的感觸唷!

(以後可以用這招繼續不規劃行程了~噗哈哈哈)






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謝謝^^





來FB找我們說說話吧!


 



湯圍溝公園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9-11號

幾米主題廣場

地址:光復路1號(宜蘭火車站左側舊宿舍區)

 

 

 

 

 

Posted by 加一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Post Comment
  • Disni
  • 這邊很棒~~喜歡!
  • 塔妮雅
  • 謝謝分享!
  • S媽
  • 宜蘭真的好玩
  • Doris
  • 一家人的小旅行,感覺很棒

  • 彎打
  • 謝謝分享這麼棒的文章^^
  • 純真
  • 我家在幾米廣場附近,但好少過去哦
    太多人 :p
  • 菲姐
  • 好棒的地方啊~
  • chasemoon
  • 午安 感恩美好遊記分享~推^^
  • 。望彤。
  • 那邊很棒!我也喜歡去
  • 。望彤。
  • 這在我家附近~科科
  • 塔妮雅
  • 謝謝分享!
  • whenwas
  • 看起來很不錯!每次宜蘭必訪
  • Emily
  • 感覺很不錯耶
    下雨也有些好處^^
  • Abby
  • 我月底也要去~~~~~
  • 喫飯趣~
  • 宜蘭真是好地方
  • Kate
  • 我也想去跟魚交朋友一下~
  • mocha
  • 好棒的地方
  • dannisamy
  • 這裏很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