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148.JPG

上個月學校腸病毒停課兩次,外加大哥中耳炎發燒請假

掐指一算,九月只上了九天課吧(打擊)

一打二的狀況下,老娘都被操到憔悴了><

這天趁著小孩上學,跟大爺來整理門面一下

舒適的空間,連妹妹都睡著了~~

媽媽我不僅抒解疲憊,整個人更容光煥發!

不得不感嘆,人到了一個年齡後,還是要定期進場維修一下,讓身心都滿足愉悅




002.JPG

王妃殿堂-榆蓁金山店,隱身金山街的住宅區中,

地緣環境便利,相當受到園區人的喜愛!

沿著金山街進來,在包好吃麵食館的巷子左轉

做完臉還可以到包好吃享用一下好吃的水餃麵食,我們家很喜歡這一味




193.JPG


王妃殿堂,名字取得真好

我就是要來當王妃的啦~~~~XDDD

不過聽說除了女性朋友,很多園區的男士也會來報到!

做臉美容不再是女生專屬的功課啦




007.JPG


一進門,先換上拖鞋




004.JPG


踏在木質地板,印入眼簾的是歐式古典風的裝潢擺設,好華麗!

每個女孩都夢想有這樣的客廳吧(尖叫)




009.JPG


坐在沙發上,端起精緻的杯盤,感覺整個人都高雅起來!




012.JPG

綠色盆栽們點綴不少清新的氣息




011.JPG


透明櫥窗內,擺滿各式各樣的保養產品,

Neo Face的品牌,台灣研發生產,很多藝人代言唷!




013.JPG


休息一下,美容師領我到房間準備

王妃殿堂-榆蓁金山店,提供身體跟臉部的課程

第一次來也有很優惠的體驗價!

室內空間有限,一定要先預約才可以有最完善的服務唷




015.JPG

020.JPG

舒適的環境搭配優雅的輕音樂讓人好放鬆,隱密性也很夠

還好我沒帶兒子來砸場XDDDDD




024.JPG


換上專屬的美容袍,準備開始啦XD

今天做的是微整型臉部緊緻保養!




191.JPG

使用的是這套微整型保養組

光靠產品跟按摩手法就有微整型的感覺,我個人大推~~~~




038.JPG


為了證明所言不假,美容師先做半張臉給我比較看看

也證實對自家保養品的信心!

簡單卸妝清潔,利用輕柔手技跟專屬產品,進行右臉的拉提




065.JPG


才幾分鐘而已,我臉就歪了XDDD線條也比較圓滑

一直覺得保養品擦擦就好,沒想到搭配按摩也很重要!!!

發現驚人事實後,趕緊進行整張臉的課程啦




070.JPG


084.JPG

基本的卸妝、潔膚,去角質,過程都很輕柔舒適

美容師也已經注意到我的肌膚比較敏感




089.JPG

邊去角質按摩的同時,利用機器輔助蒸臉




102.JPG

蒸完臉就可以清粉刺啦~~

我不是很容易有痘痘的人,但鼻頭粉刺應該不少

我還蠻怕清粉刺的,沒想到這次不論清的過程或是結束收斂都沒啥刺痛感

美容師還順便幫我修理眉型雜毛




107.JPG

接著幫助毛孔收斂護理




116.JPG


然後精華導入,導入的過程使用是有微電流的儀器

我一直覺得沒感覺,美容師說他也不敢開太強啦XDDD




126.JPG

最後敷上泥狀面膜,面膜的調配會依個人膚質做調整

像我就添加敏感肌適用的成分

這一點很細心,專業度也要夠~畢竟不是每個人的臉都適合同款面膜




130.JPG

哈哈哈~看起來很嚇人,但敷起來冰冰涼涼其實很舒服




137.JPG


敷面膜的同時,美容師會幫忙按摩

頭部的地方利用刮痧板按摩頭皮,像我覺得頭重腳輕,按完整個很紓緩~




149.JPG

肩頸到手臂也都照顧到,服務相當細心

除了針對膚質或是步驟會稍稍講解一下,其餘過程都很讓人放鬆,

因為來這就是要休息的嘛~~~我很怕愛找話題硬聊天的美容師><

在這好幾次都要睡著了,也可以趁機好好放空一下~我覺得很舒服




153.JPG

按摩完,面膜也差不多敷好了

嘿嘿嘿,撕開面膜的瞬間有脫胎換骨的fu~~~~




169.JPG


看照片就很明顯,氣色相當不錯呀~~~~白裡透紅溜!




cats.jpg

後續再搭配專屬產品,利用熟練按摩手法作最後的保養




172.JPG

我臉部最大的問題就是斑點

其實這些斑從小跟到大,也不會因為勤保養而消失,看久也習慣了

只是膚質狀況不佳時,就覺得這些小瑕疵格外明顯

但不得不承認,哇嗚~~~只有這時後覺得素顏也很美!




187.JPG

其實我本來就很白,但做完臉還是有種驚豔的感覺

像是又調亮幾個色階一樣,還閃閃發亮

果然好的產品搭配按摩很重要呀~~~~

此後即使在家我也不會隨便塗保養品了XDDDD




179.JPG


王妃殿堂-榆蓁金山店,離家離學校都近,

做完臉還可以容光煥發直接去接小孩放學

加上這次的過程感覺很不錯,針對這幾點,應該可以考慮按時來報到!

小小紀錄,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王妃殿堂榆蓁金山店/New faces spa竹北店

https://www.facebook.com/queencastlehsinchu/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二十三街32巷2號

電話:03-5773911






10365511_1008342605849653_2670310280549315729_o.jpg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王妃殿堂】-鍺洗酸課程(原價$2500)

 

 

 

Posted by 加一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Post Comment
  • 茉莉
  • 好舒適的療程歐
    這個保養完後
    臉好亮歐
  • 純真
  • 也讓我太心動了吧!(心)
  • Livia ❤
  • 整個臉變得好亮白~
  • 塔妮雅
  • 感覺好棒喔!
  • Disni
  • 白嫩白嫩的誒
  • mika
  • 很讚耶
    白泡泡幼咪咪
  • 游小熊
  • 真的有閃閃發亮的感覺
  • Kate
  • 臉蛋都亮了起來~~好讚!!!
  • mocha
  • 我的焦點全在那宮廷式的客廳
  • 哈!我懂!!XD

    加一 replied in 2015/10/22 11:51

  • dannisamy
  • 這家超讚的
  • Abby
  • 好厲害!!! 我也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