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職媽帶小孩也是練鐵人三項:鐵腿,鐵胃,看鐵打損傷科!
那,就努力當個女強人媽媽吧!
當媽ing,更要努力吃喝玩樂!
廠商合作:chiai228@gmail.com
其他文章更新:http://blog.sina.com.tw/gogochiai/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7461/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25/posts

127.JPG

菜妹開始吃副食品後,我又開始尋覓好用的餐具,畢竟哥哥吃副食品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要挑選可以隨身攜帶、材質安全又好用的產品,真的是考驗爸媽的能力

最後挑了小獅王辛巴這組,【嬰兒食物金剛剪+曲奇餐具組】

不僅外觀可愛、清洗容易,也很堅固耐用,不論在家或出門我們都很愛!





099.JPG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曲奇餐具組】

有: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嬰兒食物金剛剪

造型簡單,色系繽紛亮眼,小朋友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可愛呀!!

加上台灣製造,品質可以安心



101.JPG


曲奇雙層防燙吸盤: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7

內層採用日本食品級矽膠,耐高溫,可以安全放心使用



cats.jpg


看到沒?上面是餅乾的造型防塵蓋耶!!超CUTE~



113.JPG

蓋子是像這樣兩邊扣住的,只要沒有液體在裡面都不擔心會漏



115.JPG

所以我偶爾也會拿來當零食碗,像這樣裝點餅乾帶出門~相當方便!



142.JPG

外出等後的同時就可以讓小朋友自己抓小餅乾吃,分散注意力還能訓練手指肌肉



120 (2).JPG

吸盤碗是雙層的,內層有跟碗一體成形的吸盤設計,碗架則可以預防燙傷



108.JPG

底部有凹槽,所以很輕鬆就能裝卸,也方便分開清洗



170.JPG

小孩剛學自己吃飯時常會打翻,或是把碗拿起來玩,丟在地上等

那場景真的慘不忍睹,但又不能不放手,我後來都自暴自棄了XD

吸盤的設計可以吸住桌子,還蠻牢固的唷!也不容易傾斜翻



114.JPG


兩側雙碗耳的設計方便媽媽餵食,小朋友也好拿握



104.JPG


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8

有了好的碗也要有合適的湯匙~! 37℃感溫變色??好特別唷!等等來試試看



121.JPG


一組裡有湯匙叉子各一支



122.JPG


還附贈收納盒,叉匙相疊不占空間,攜帶也很衛生方便



197.JPG


我覺得這組兒童叉匙組CP質很高~~把手好握好拿,也很適合之後菜妹學吃飯使用

像剛吃副食品的小朋友很愛咬住湯匙不放,軟材質就不怕咬傷刮傷



126.JPG

還有餐具中間這圈立架設計也是很細心的!

see~擺在桌上可以避免湯匙叉子面直接碰觸桌面,

很乾淨衛生,也不怕把細菌也一起吃下肚啦



128.JPG


喔喔喔喔喔!原來感溫變色是避免小朋友燙傷呀!

只要食物過熱,湯匙就會像這樣變色

以前都要用嘴才能感應是不是太燙,不是很衛生啦,這設計相當貼心方便呢~



105.JPG


嬰兒食物金剛剪: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43

大哥時我也買了支不鏽鋼的剪刀剪菜剪肉,才發現很多人覺得用剪刀剪嬰兒副食品很髒

欸???怎麼會呢?!當然會挑過,不可能拿美術用的

而且我平常料理也都會準備廚房用剪刀來幫忙呀!有時比刀子快又方便呢!



141.JPG


食物用的剪刀因為要常常水洗,一定要挑專用的!

這把嬰兒食物金剛剪,採用跟手術刀一樣等級的不鏽鋼材質,還有可以整個打開清洗的刀套

不論衛生方面或是外出攜帶都很方便



132.JPG


中間有鋸齒狀的設計,可以拿來當壓果核壓海鮮殼之類的



cats.jpg

最讓人大心的是中間這個專利安全鎖裝置

以前大哥2歲多時偷偷學我拿剪刀剪包裹,結果把手剪破一個洞,縫了好幾針

多了這個設計,按壓一下可關可開,多少能降低小小孩誤用的風險



cats2.jpg


金剛剪的尺寸不大,但握把部份夠厚也圓滑,所以施力時手不會痛痛

刀刃有微微鋸齒狀設計,剪食物比較不怕沾黏!

等家裡寶貝大了,還可以拿來當廚房用剪刀呢~



cats.jpg


今天我們吃麵線!之前有個朋友說他沒給小孩吃過麵,因為很麻煩用剪刀剪又不衛生

哪會呀!我兒子以前很愛吃麵耶~~

買把專剪食物的金剛剪,簡單剪一剪就可以嚐到更多好吃的美食啦!



163.JPG


像飯可以煮成粥,麵弄爛壓糊就不是麵啦!

這樣剪成小小段,可以吃到麵的口感也可以輕鬆吞嚥



215.JPG


菜妹也喜歡麵線,吃得很開心呢~~~



165.JPG


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還有防溢出碗口設計,特殊的深度與角度,可以防止湯匙舀挖食物時灑出

這點不論父母是餵食或是小朋友自己練習吃飯都很重要!



146.JPG


當然,開始吃副食品後,要帶出門的給西又更上一層樓了XD

嬰兒副食品、幼童學吃飯,媽媽包裡必備三寶!



205.JPG


菜妹現在8個多月,還不會自己吃

希望小獅王辛巴這組餐具陪伴她走過副食品跟動手學吃飯的時光



140.JPG


親子的美好時光,就由好的餐具開始!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曲奇餐具組

在家好用,外出方便隨身攜帶,讓寶寶跟大人一起用餐愉快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oris
  • 推~
    小獅王的質感不錯
    宇小時侯我也買過它家的產品
    看到食物剪,~~好久前的事了XD
  • Alice饅頭媽
  • 這組真的好好用,Alice也很愛!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