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22).jpg

很多人都忽略秋冬也要美白

其實冬天日照少,更是照顧肌膚的好時機!

不僅外出一樣要防曬,後續的保養也不可少

像我是白肉底,其實很難會曬黑

但別羨慕,曬不黑的最大困擾就是雙頰很多斑點,跟小花貓一樣><

所以天冷的時候我會選擇可以兼具保濕跟白皙的保養品

如果可以均勻膚色,讓斑點淡化就更棒了!

這次分享最近試用的新歡,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不用瓶瓶罐罐一大堆,超適合忙碌又容易偷懶的姐姐妹妹們使用

 

▼若是喜歡本篇文章,請幫忙點擊一下贊助!你們的支持是我努力寫文的動力!謝謝^^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12).JPG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的產品我蠻喜歡的

這次使用的是靚白肌底滲透精華跟高效亮澤面膜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6).JPG

整體使用銀藍色系,低調簡單,

搭配LOGO鋼印的貼合方式,相當有質感!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5).JPG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搶戲的香味,但用在臉上有驚為天人的FU

很適合我的膚質使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7).JPG 

因為平常全職帶小孩,越簡單快速的保養方式是我最需要的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這款靚白肌底滲透精華相當好用,而且任何肌膚都適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13).JPG

靚白肌底滲透精華最大的特點是乳霜+精華二合一,

使用前搖一搖,擦完不須額外擦乳液,

只要一瓶就可以搞定每天所需的基礎保養!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14).JPG 

像秋冬肌膚急需水份,很多保養品會比較滋潤

往往擦上臉會有喘不過氣的厚重感,真的很不喜歡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15).JPG

靚白肌底滲透精華的質地偏水狀跟精華液間,相當容易塗抹延展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2).jpg

我很懶,洗完臉直接用這個取代化妝水跟乳液,

輕輕在臉上拍打按壓,很快就被吸收囉~~~

整體很清爽,但擦起來又能感覺到肌膚帶來的水潤感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8).JPG

除了每天使用靚白肌底滲透精華外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這款高效亮澤面膜也很推

無酒精跟人工色素,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9).JPG

這款面膜超特別,也是我第一次使用乾濕分離的面膜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3).jpg

不像一般面膜直接與精華液泡在一起

使用時再對折擠壓,讓精華液將面膜紙浸濕

這樣的方式就像每次新鮮現做面膜,讓保養更完善!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1).JPG

高效亮澤面膜選用木漿面膜紙,比起不織布來得細緻柔軟

間隙也比較小,可以快速吸收精華液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16).JPG

因為五官是立體的,有些面膜敷起來很難顧及各個角度

但高效亮澤面膜材質薄透,敷起來相當貼合,

連鼻翼下巴這種比較不容易敷的地方也能服服貼貼,也不容易移位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4).jpg

敷完臉覺得好舒服,肌膚有Bling Bling的感覺,摸起來也很滑嫩

像天氣冷肌膚容易乾燥,以往很容易出現脫皮的現象

因為最近有認真保養所以幾乎都沒見到,上妝也不容易脫妝浮粉,

很適合隔天有重大約會或拍照前肌膚救急使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11).JPG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的高效亮澤面膜與靚白肌底滲透精華,

是經由弘光科技大學做過實證功效測試的,

裡面添加珊瑚美肌精萃,搭配其他系列配方

除了讓肌膚水水嫩嫩外,針對斑點跟亮白也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重點是兩款使用起來都很舒服,滋潤肌膚但不黏膩或造成負擔

是我近期相當喜歡的兩項產品!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