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吃布丁了!

軟軟滑滑,充斥著雞蛋味跟奶香,入口即化,

看似簡單的甜點,卻大大滿足愛好者的味蕾~

隨著飲食的多元,布丁不再只有傳統的雞蛋布丁

開始研發出各種口味的布丁,口感也越來越細緻濃郁

這次試吃的伊恩奶酪布丁就是如此!









老闆是個很和善的人,從留言到mail的往來

知道他對自家布丁的堅持與熱誠!

很快,我就收到試吃







包裝盒是很簡單的提盒,沒有多餘的花樣或色彩

以前在烘焙店,知道紙盒的單價差距可以很大

對於設計者來說,包裝當然是很重要的一環(這樣才有飯吃T_T)

不諱言的,甚至很多人會因為包裝買商品

有點喧賓奪主呀







打開包裝,裡頭有8個布丁

售價:布丁 35元 / 杯 〈一盒8入 280元〉







還附上小湯匙~都有單獨密封







口味依序是:焦糖布丁、奶酪布丁、可可奶酪布丁和芝麻奶酪布丁

上頭有保存期限
:冷藏7天

保存方法:須冷藏 5-10度C,離開冷藏時間勿超半小時








除了商品,還有老闆貼心的叮嚀~

看完真的由衷佩服!

他對自己的產品相當用心了解,

不是催文的注意事項,也不是寫文的囉唆規定

我看到的是老闆對自己商品的愛呀~~~~~







DM上也註明商品的原料及產地


主原料:林鳳營鮮乳、新鮮雞蛋、糖、總統牌鮮奶油〈法國〉

副原料:焦糖布丁:香草〈德國〉

                奶酪布丁:香草〈德國〉

                可可奶酪布丁:可可〈法國〉

                芝麻奶酪布丁:芝麻〈台灣〉

                抹茶奶酪布丁:抹茶〈日本〉


真的很詳盡唷~

而且還註明只有人嫌太濃,沒有人說不夠味

布丁全程不加水,又是手工製作

這讓我更加期待!因為越濃越綿密我越喜歡







布丁的個頭不算大,
100克 ± 5%左右

如果大爺不阻止

貪吃鬼一口氣連吃四個都沒問題吧~哈哈哈

上網孤狗一下,正統奶酪製作是不加蛋的,布丁才加蛋

難怪稱布丁奶酪!







打開盒蓋,內層還有封膠膜

如果要說唯一缺點嘛,就是膠膜不太好撕呀

無法一口氣完整撕下來







蓋子背面有詳盡的實用說明與訂購方式



首先試吃芝麻奶酪布丁,我很愛芝麻製成的東西







從杯緣可以看見芝麻末,真材實料







看挖起來的樣子就知道

口感很綿,比起一般布丁Q彈滑嫩的口感

這比較屬於烤布丁的濃郁

芝麻香氣很足,不會有粒子大沙沙的芝麻口感







再來是奶酪布丁







以前吃布丁最期待底下那層咖啡色的焦糖漿!~







這個就不像芝麻奶酪布丁那麼濃,

但是有焦糖液,所以口感比較濕潤







另一款和奶酪布丁很像的是焦糖布丁







這款是裡面唯一適合倒扣出來拍照的布丁

因為奶酪比較軟,到扣出來會醜醜

這一點店家也很貼心的提醒~

倒出來一看,好懷念呀!

這不就是小時候到餐廳點兒童餐會附的古早味布丁呀

(應該有跟我同年代的吧!)







焦糖布丁跟奶酪布丁綿綿的口感完全不同

就是滑嫩Q彈的雞蛋布丁

不習慣吃奶酪布丁的可以嚐這款







而且焦糖很多,卻一點都不會甜膩

股溜股溜、冰冰涼涼的,相當順口呀







最後一款是可可奶酪,

用的是
法國知名VALRHONA頂級可可粉







我覺得這款屬裡面最不像奶酪或布丁的

整個有點像幕斯或生日蛋糕上的鮮奶油

不過不像
鮮奶油吃多會膩,質地也比幕斯再滑嫩一些







四種口味吃下來,大爺喜歡焦糖布丁~古早味

因為他比較不習慣太濃郁的口感

我跟他相反,我喜歡奶酪布丁跟芝麻奶酪布丁

整體來說,伊恩布丁都不會太甜,很爽口

吃起來香氣足夠,口感也實在,不會偷工減料!

老闆說
布丁放入冷凍庫,6小時以上,

以鐵湯匙挖來吃,口感更佳
,就像冰淇淋一樣~

一種商品可以有兩種口感耶!

可以想像那冰一定細緻又綿密,可惜我現在被下禁冰令呀!

等到夏天一定要再買來試試看







用心的好賣家,品質的要求與堅持,

做出
美味的奶酪布丁

我想,這份美味,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伊恩布丁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ian-pudding/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ian-pu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