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愣!最近我家的藥罐越來越多呀,

實在是小人的感冒好不了,診所看完轉大醫院看,

其實小鬼的狀況一直還不錯,不像生病的樣子,

但夜裡咳嗽鼻涕的,偶而伴隨著發燒,還是很折磨

所以包括打兩劑的日本腦炎,幾乎每個禮拜跑醫院

重點是,現在又燒了呀(昏)



《診所裡的免費玩具飛機,玩得不亦樂乎~但也是危險的病毒來源!》


我們家還沒找到信賴的醫生,所以每次隨機掛號,

這期間看了三個醫生,從一開始的疑似哮喉,肺部有痰

到後來才知道肉哥的支氣管比較弱,所以病毒容易向下入侵,

如果伴隨出現喘的狀況,就可能會是氣喘,

不過幸虧目前還沒這麼嚴重,至少沒出現喘氣的狀況

醫生還問小朋友以前是不是常有異味性皮膚炎?

結論說簡單點,就是比較敏感,有過敏體質

聽到這阿木的心都沉了

雖然這年頭沒過敏體質的人少之又少,但還是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過敏兒呀!

此時只能安慰自己,從剛出生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到現在的疑似氣喘

都只是出現潛在因子,並未因此擴大,甚至造成生活的困擾

應該就是持之以恆哺餵母乳的功勞吧!

這下子本來因為親餵疲乏的我,又燃起繼續哺餵的動力

只要能持續餵母奶,讓過敏的因子不要犯,

一樣可以是不被過敏所苦的健康寶寶呀!!







然後呀,我很少生病發燒的,

結果現在小孩生病我就被傳染,他沒發燒我燒了!

全身發冷發軟無力還搭配mc套餐

不得不說,阿木真的是要牛才當得起的

沒時間看醫生,只能逼自己好好睡覺,
意志力撐全場噗!

(以上是之前打的,但後續並不是我想得這麼簡單~噗)







《去馬偕也可以敗一隻跳跳鹿回來~阿拔你真好》


然後是週末,小人開始睡不好、哭不停,撒嬌要討抱(平常我幾乎不抱他的)

晚上好不容易睡著,2小時大概哭醒8次這種令人崩嘎的次數,

然後這幾天又斷斷續續開始發燒,像個火爐一樣依偎在我身上,

如果是冬天我會很嗨森啦,但開了冷氣還是修呼呼(燙呼呼)

昨晚更飆到40度,不尋常呀!

玫瑰疹中過,這次應該不是了吧!立馬去醫院急診

週末夜的急診室很多人,兒科更是爆炸,雖然場面很平靜但又令人不安

大爺說都來了,乾脆我也一起掛,於是形成母子半夜掛急診的狀況







我的感冒在我好傻好天真的以為睡一覺起來就沒事的幻想下,病了快一週還沒好,

加上大病人照顧小病人,更是每晚睡不好(根本很難睡)

好不容易抽空看了診所,但只是咳得更厲害,這兩天更是咳到失聲,標準啞口無言!

無法暢快大笑和怒吼實在是太痛扣(痛苦)!

還好我沒五辛,不然連寶寶都咳到噴出來了吧







《哭到這樣睡著~太隨興了吧!》


最後肉哥是感冒引發中耳炎,我則照了片子,確定肺沒發炎才放我走(嗯?)

但醫生還是讓我吸了藥,所以又讓小病人等了我半小時,

肉哥很少在公共場合哭的,都等到快崩嘎了說(早知道就打一針比較快)

後來醫生還是決定開抗生素給我,因為肺還是有些灰灰~

但小人病奄奄,一定常要ㄋㄟ安撫(還是趁這機會斷奶!?)

討價還價不成,只得帶回家私自觀察用,連咳嗽藥水也不行吃,

餵母奶的阿木真的病不得@@希望吃藥丸就能恢復,我不想變成肺炎住院呀

這應該是我20年來最嚴重的感冒(我永遠忘不了上一次發燒是我阿木過世)

一定是積勞成疾呀...(怨懟)









雖然生病還是一刻不得閒!

活動力依舊,只是變得更盧了











太愛搶我眼鏡,買個KUSO的給他





anigif3

看我戴眼鏡!帥氣吧~







新玩具好可愛!









最近很愛玩這個~尤其喜歡圓的

玩形狀比對進桶子的遊戲也只會挑圓形重複丟,其它都不玩~昏














模仿模仿模仿呀!!!

看他老北用自製的練球法打球,他也如法炮製XDD

打得有模有樣哩!!




IFrame

最近阿拔一打球小子就搶

看來要殺去大創買一隻拍子給他玩了







雖然生病,還是會指著鞋櫃要拿鞋子出去玩

看他期待的表情不忍心拒絕呀!但阿木都腿軟了說









看得出來是看完病順便來公園玩的人嗎

最近開始知道溜滑梯的有趣,也會自己爬上去玩

剛開使我們還很擔心跟著上去,後來發現是多慮了!








而且其他爸爸媽媽會幫忙一起盯

肉哥常會爆衝到溜滑梯口,要趕緊提醒他坐下





anigif

階梯太高所以用爬的XD





anigif2

咻~溜呀!!!自己溜也不怕~

不久應該會給我用趴的溜吧= =







然後免不了又要哭喊一下,

最近真的有"走不下去"的感覺(我迷有想不開唷!千萬不要報警噗)

雖然他們免不了會說:

騙我們沒帶過小孩唷!以前幾個還不一起照顧

我們也都自己帶小孩沒人幫忙,哪會像你說的那麼乾扣(辛苦)



但但但...就算再怎麼自己帶,

遇到緊急關頭,還是有可以臨時cover的人,值得信賴把小孩丟給他的人

娘家的,婆家的,甚至是朋友或兄弟姐妹,

俺~把腦袋拆下來翻一遍還真的找不到這樣可以放心依靠的人,可以幫我顧個幾小時或幾分鐘,

昨天送急診就想到,如果老娘生兩個,一個有突發狀況不就得全家出動?

噗~一個就搞死我們,如果再不激起點火花(例如中樂透或腦筋秀斗)誰敢生第二個@@



還有呀!我再也不想去診所看病了

沒有一次看好過,既然如此,直接殺大醫院比較快

至少會照片子,作詳細的診斷檢查,用藥也比較好

泥砍砍,這小感冒前後折騰我們快兩個月了呀!越來越嚴重><

小孩子生病真的很累人

阿爸這款紙糊的身體昨晚也宣布一起中標

以上是最近的狀況,希望肉哥過個10天8天(中耳炎要病這麼久嗚可以完全康復,

我們已經不行啦,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