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jpg

以前我就很依賴線上購物,不用出門就可以比價買東西,多方便

有了智慧型手機更是罪惡呀~~~

夜裡躲在被窩,隨手滑一滑,也可以噴血敗家,多了幾袋戰利品(倒)

可怕的是各個店家嗅到這股熱潮,紛紛推出網路購物的平台啦

不過也好,很多媽媽都抱怨整天帶小孩沒辦法逛街買東西

現在不動腳,只要在家動動手指頭,小寶貝的可愛衣物就能快速送到家!

而且比逛實體店面還簡單方便不怕缺貨XDDDD





3.jpg

這次想替菜妹挑入冬的外套~想到的地方又是麗嬰房

雖然門市離我家很近,但帶小孩挑衣服實在太累了,而且很怕白跑一趟

所以先上麗嬰房iBaby mall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網路購物跟實體店面購物享一樣的優惠,像會員卡或是累積紅利點數,都可以同步使用



019.jpg

如果使用手機的朋友,還有專屬麗嬰房iBaby mall的APP可以下載

瀏覽起來更方便了



020.jpg


像我這次才知道,麗嬰房有週三會員禮的活動耶!每周三下單不限金額都會送贈品,也太好了吧!

而且每個月不定期還會送50-500元等會員折價券回饋,也常搭配商品送贈品

我承認我就是會因為贈品或折價券加速購物慾望的人XDDD(很好操控)



012.jpg


手機APP規劃得很不錯~分類很詳細,線上有的這裡一樣也有

麗嬰房賣的東西其實很多元,旗下也不少品牌

像les enphants有baby系列跟Kids系列,新生兒一路買到小學都OK



page.jpg


也有大人小孩都愛的Disney系列

像2015年秋冬童裝新款,小豬造型的兔裝跟背心,好可愛呀~~~



010.jpg


還有米妮的連身裝,大紅喜氣又好看,過年可以穿耶!真想買下去了XD

齁~不行不行!這次的目標是外套啦><



013.PNG


當然,手機APP也可以下單!第一次加入麗嬰房iBaby mall的會員就送100元折價券

像我有小象聯名卡,也有紅利點數可以折抵,可以自己比較一下哪個比較划算

線上下單可至全台各門市取貨,或選超商取貨附款,網路購物方便到不行,太邪惡了啦



005.JPG


這次我選擇下單後到門市領取,到貨後有簡訊通知,也有親自打來通知取貨

最主要是現在門市取還多送一罐nac nac的嬰兒洗衣精,超讚的



134.JPG


登愣!!!!這次買的【Disney維尼 亮色鋪棉女孩外套-紫紅】,很亮眼耶



132.JPG


外面是鋪棉的設計,可以防風防潑水

新竹風大,妹妹陪我們到處趴趴走,這樣質料的外套很重要呢~



141.JPG


內層還有柔軟的搖粒布唷,穿起來舒服又超保暖



107.JPG


不過自從外套送來後秋老虎又出現,每天都熱死啦!還沒機會穿出門,女孩兒穿超可愛呀~~~



134.JPG


外套沒有過多花俏的圖樣,只有可愛的維尼熊刺繡圖案~

肉哥也有一件麗嬰房的外套是維尼熊的!也算是兄妹裝啦



138.jpg


這款外套的尺碼從1歲起跳,

因為下襬跟袖口都有鬆緊的縮口設計,買大一點都還不致於啷啷的或不好看

像只要有這樣設計的我都敢買大一些XD



105.JPG


妹妹目前9個月,之前這件:麗嬰房3D全成型線衫~3個月的衣服穿起來剛剛好呀...........囧

所以我挑了1號,應該還是可以穿個兩年吧XD

不過因為多了鬆緊的設計,看起來倒不像很大呢!手也不會一直躲進袖子裡



123.JPG


有帽子的外套我很喜歡,脖子的地方就不怕著涼~而且連帽的設計,冬天就不用多買帽子啦!



137.JPG


拉鍊可以拉到脖子,防風效果挺不錯的!

最近發現小朋友的外套都會有這樣的檔布設計,避免刮傷,很貼心呢



139.JPG


其實在網路買東西是要點風險,因為看不見摸不著,只能憑店家的照片跟尺寸來斟酌選購

我也吃過不少虧呀!買了很多天差地遠的產品~~~(昏倒)

但如果是麗嬰房的品牌我就敢放心選購,不擔心品質良莠不齊或尺碼差距太大,真的不喜歡退換貨也有保障

網路購物也是可以很輕鬆愉快的啦



132.JPG


有新外套預備,接下來的寒流冷冬都不怕啦!哈哈哈哈阿

尤其下載麗嬰房iBaby mall的APP更方便了

三不五時滑一下,優惠訊息也不漏接~~~缺點就是腦波汰弱很容易失控敗家啦

像我昨天收到刷聯名卡童鞋69折的訊息耶!還送玩具

齁齁,泥看看~~~能不衝嗎XDDD


麗嬰房iBaby mall         

麗嬰房iBaby mall 粉絲團

 

延伸閱讀:

麗嬰房平價品牌Little moni系列

麗嬰房。Little moni時尚童裝,平價就能兼具小寶貝的舒適與帥氣!

Little moni麗嬰房Cool Plus涼感吸濕排汗運動套裝~寶貝穿上不黏不悶,活動無拘束


麗嬰房les enphants系列

麗嬰房2015秋冬新裝!天氣微涼,換季準備去

麗嬰房3D全成型線衫~無接縫針織亞洲童裝首創!


麗嬰房小店長

麗嬰房小店長。城隍廟門市~折衣服學結帳,領到工資可以買玩具嘛




Posted by 加一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